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3:34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的最佳答案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福特蓝牙在中控屏开启,操作方法是:1、在汽车停止的情况下打开显示屏的主按钮,此时会出现一个菜单栏,根据键盘上下左右和中间ok键进行操作;2、向下选择菜单,进入后台设置中心,车主点击第一个SYNC设置;3、此时可以看到蓝牙是关闭状态,需要点击勾选使其打开,车主手机就可以搜到该车载蓝牙了;4、选择蓝牙设备进行添加或者直接连接即可。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公司之一,也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

以上就是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福特蓝牙在哪里开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