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7:43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的原因是冷却系统出现故障,要去4s店或专业修理店检查,如果继续行驶会导致发动机出现严重损伤。宝马5系的长宽高分别是5106mm、1868mm、1500mm,轴距是3105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是68L。宝马5系的最大马力是184匹,最大功率是135千瓦,前悬挂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该车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后驱,轮胎规格是245/45R18,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

以上就是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5系多次提醒发动机过热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