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56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的最佳答案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上坡辅助开启方法:1、换挡杆位于除空挡外的其他挡位上(手动挡车型);2、汽车处于静止状态;3、油门未踩下;4、手刹未拉起即可。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在车辆停止时驾驶员进一步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车辆启动上坡辅助控制。上坡辅助是为防止上坡时起步困难,上坡起步辅助控制暂时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以阻止车辆下滑。未配备上坡起步辅助控制时,驾驶员必须快速且准确地从制动踏板切换至油门踏板。然而,配备上坡起步辅助控制时,因为上坡起步辅助控制可以防止车辆向后下滑,所以驾驶员可以轻松驾车起步并从容操作踏板。

以上就是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上坡辅助怎么开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