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36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1、实心胎里边是实心的,主要用橡胶制成,不用帘线作骨架,不必充气,故不需内胎或气密层,其弹性高,散热好,耐磨性好;真空胎没有内胎的轮胎,仅用轮胎胎圈部位和轮辋进行着合密闭保存气体高压气体充进轮胎内部,并非真空状态;2、实心胎主要用于用于低速行驶的高负荷车辆或机械,也用于固定位置的机械,其中,较为特殊的是我们常见的共享单车都是实心胎;真空胎主要用于我们平时日常所见的车轮,汽车轮胎等都是真空胎。

以上就是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实心胎和真空胎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