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41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的最佳答案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现在SUV的市场非常火热,SUV空间大,看起来非常大气,并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在买车时会首先考虑SUV。

国产自主品牌在这几年也是突飞猛进,汽车造的也是越来越好。下面这篇文章就介绍几款大多数家庭都能承受得起(十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旗下的SUV。

吉利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以后,汽车造的是越来越好,可以说是口碑人气双丰收。吉利缤越就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并且在SUV市场一直保持较高的关注度。

2019款吉利缤越,官方指导价:7.88~12.98万元,环保标准分为国五和国六两种,同一款车型,国六排放的比国五排放的贵一千元。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x1800x1609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分为两种。第一种:搭载1.0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

第二种:搭载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

哈弗可以说是国产自主品牌SUV里面的领导者,哈弗旗下的SUV在国内都是非常畅销的。2019年7月10日,哈弗M6上市了最新的2019款。

哈弗M系列更注重实用和时尚,与H系列主打的精品和科技错开定位。

哈弗M6,官方指导价:6.6~8.6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转速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2200~4500rpm。

驱动方式全部为前轮驱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SUV有哪些 这几款颜值高动力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