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34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首先断开奔驰的E级蓄电池,之后将奔驰E级转向盘转90°左右。用小号螺丝刀从前向后伸入方向盘后的孔中,用巧力向上将卡簧挑离钩子,此时气囊一侧会自动向座椅方向弹出一点。然后方向盘转180°,在对面继续挑开卡簧。取下气囊后,拔出转向盘气囊耦合线圈的插口,松开固定螺栓,就可以取出方向盘了。方向盘的功能是将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边缘上的力转变为转矩后传递给转向轴,主要由骨架、发泡和主驾驶气囊DAB对应的安装卡扣或螺钉孔等构成。

以上就是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方向盘拆解教程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