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17:46:40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大众motion表示是四驱车。并不是一个品牌车型,而是大众的四驱系统,全称叫作4motion。1998年,大众公司引进瑞典Haldex耦合器,从此采用Haldex限滑技术的四驱系统被命名为4MOTION。四驱系统的搭载,使得车辆的通过性以及操控性有着提高。大众SUV车型上的四驱系统主要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4Motion和4xMotion。其中的4Motion被用在现款途观和途锐之上,虽名称同为4Motion,但其实内部构造大相径庭。

以上就是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motion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