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0:02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汽车上的悬架有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叉臂悬架,双横臂悬架,双球节悬架。

常见的非独立悬架有整体桥悬架,扭力梁悬架。

独立悬架的同轴两个车轮之间是没有任何连接的,这种悬架的舒适性好,操控性好,同轴两个车轮之间的运动是没有干涉的。

非独立悬架的同轴两个车轮之间是有连接的,这种悬架的舒适性不如独立悬架,操控性也不如独立悬架。

但是非独立悬架的可靠性耐用性要比独立悬架好,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简单,占用的空间也是很小的。

如果是经过优秀的工程师调校,那非独立悬架也一样可以很运动。

悬架的设计直接决定了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有一个好的悬架结构是很重要的,但是使用好的材料制造悬架和有优秀的工程师来调校悬架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只有好的结构没有用好的材料制造也没有请专业工程师调校,那车子开起来一样是很差的。

所以大家在买车时不要只看悬架的结构,还要试驾一下。

以上就是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祺智PHEV使用的什么悬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