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41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的最佳答案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表明汽车发动机的某个部位出现问题了。与季节没有关系,与是不是冬天没有关系。

具体是什么原因,需要用读码器读取故障码才可以知道。建议不要行驶了,先给4S店打电话,征询专业人士的意见,看看是开到4S店修理还是等4S店来人。

正常情况下,只要机舱无异响,仪表无其他异常提示,车辆动力未受影响,变速箱升挡没有影响,是可以继续行驶的。但是要第一时间去4S店。

附汽车故障自诊断系统介绍:

一般装有微处理器控制单元的汽车,都具有故障自诊断系统。可以用它来对汽车内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备各部分工作状态进行自动检查和监测。当汽车出现故障时,装在仪表板上的故障指示灯就会闪亮以警告车主汽车可能出问题了。

在汽车运行过程中如果发生故障,为了不妨碍正常行驶,由微机进行调控,利用预编程序中的代用值进行计算以保持基本的行驶性能,待停车后再由车主或维修人员进行相应的检修。

以上就是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冬天发动机故障灯亮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