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9:24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首先从水泵皮带经过舵轮下方绕到发电机上,再从发电机经过皮带张紧器绕到曲轴皮带盘,再到压缩机即可。大众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由费迪南德保时捷于1937年3月28日成立。大众旗下车型有:运动型小车、小型家用车型、EOS跑车、高尔夫、宝来、速腾、捷达、大众CC、大众帕萨特、桑塔纳、大众辉腾。

以上就是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1.6发动机皮带绕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