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x90是什么车?
cx90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28

cx9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cx90是什么车?

cx90是沃尔沃cx90,是沃尔沃旗下的北欧豪华旗舰型SU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豪华风格的内凹式镀铬前格栅,搭配较低的前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具张力,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大灯,充满个性印记,大尺寸的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打造而成。沃尔沃cx90搭载采前麦佛逊式加防倾杆、后独立多连杆附防倾杆悬挂,并配备新一代dstc动态稳定系统及rsc防翻覆控制系统,当车辆通过倾斜路面或高速过弯超过临界点时,系统便会透过dstc介入,利用降低发动机输出或控制单轮刹车来稳定车身动态,从而排除翻覆的危险。

以上就是 cx90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x90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