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18:19:00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宝马发动机抖动原因可能是:1、发动机缺缸;2、机脚胶老化或松脱;3、积碳问题;4、燃油系统故障等引起的。发动机缺缸主要指发动机有一个或以上的气缸没有正常工作,通表现为:车子排出的废气气流有明显的间歇,同时排气管抖动厉害,能够明显感觉到发动机的抖动,有时会伴随着突突的声音。这种多半和点火线圈故障有关。汽车始终免不了积碳问题,这里的积碳包括气缸积碳、节气门积碳、火花塞积碳、进气积碳等,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汽车的点火能量、进气效率、混合气配比就会受到影响。

以上就是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