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39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的最佳答案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以2019款为例,牧马人没有柴油版。

牧马人历史上推出过柴油版的,例如:2015款 2.8TD 自动 四门舒享版Sahara 柴油,官方指导价:42.95万元;2015款 2.8TD 自动 四门Sahara 柴油,官方指导价:42.99万元。

汽油版的汽车需要点火系统,而柴油版的汽车不需要点火系统。

因为柴油发动机是压缩自燃的,不像汽油发动机需要火花塞电子点火。

柴油车比汽油车油耗更低,因此更省钱。并且柴油车比汽油车拥有更强的动力,最后就是柴油车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不过柴油车热车慢,难点火,到了冬天很容易打不着火。并且国内柴油品质不好,可能引起高维护费。

JEEP牧马人是非常经典的一款硬派越野车,不论是外形、配置、越野能力。全都非常“硬派”。

2019款牧马人官方指导价:42.99~53.99万元,共有6款车型在售。全部是国五排放标准。

牧马人的越野能力非常强,因为它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两把锁(前差速锁和后差速锁)。

以上就是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牧马人有柴油版本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