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47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截至2019年9月12日,大众进口的商务车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迈特威和凯路威。

关于凯路威和迈特威的区别,先简单总结一下:迈特威比凯路威定位更高,也就是说,迈特威比凯路威更高端一些。不论是售价、配置、用料、设计等各方面,迈特威都要更好一些。

截至2019年9月12日,凯路威和迈特威在售的最新车型都是2019款,以2019款为例,凯路威和迈特威的具体区别有以下几点:

1、售价方面。迈特威有两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42.80~50.68万元。凯路威同样有两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35.50~38.20万元。

2、车辆定位,或者说车身尺寸方面。迈特威的车型定位是中型MP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mm,轴距为3000mm。

凯路威的车型定位是大型MP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04/1904/1990mm,轴距为3400mm。

3、外观方面。凯路威在车身左侧没有设计车门。

4、座椅布局。凯路威分为9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迈特威全部是7座的座椅布局。

5、用途不同。迈特威是偏豪华的商务车,可以公用,也可以家用。而凯路威的定位则主要是公用,因为车要比迈特威长很多,而且是9座车,主要用于公司拉人或者拉货多一些。

另外说一句,迈特威的尺寸在城市使用已经足够了。并且凯路威的内饰很一般,不建议家用。

6、配置方面。毫无疑问,迈特威要比凯路威更全面一些。例如迈特威全系标配可调悬架。具体的差别,大家可以去网上查阅资料,这里不再详细介绍。

以上就是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进口商务车有哪几款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