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34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如下:1、录影模式:按下电源开关键ON/OFF或连接充电器后,记录仪会自动进入录影模式并开始录影,此时蓝色指示灯闪烁。录影时按REC/SNAP键停止录影,此时指示灯常亮。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2、拍照模式:开机后按MODE键选择进入拍照模式,按REC/SNAP进行拍照。按MENU键进入子菜单。3、预览模式:开机后按MODE键选择进入预览模式,按UP、DOWN选择视频文件或照片文件,按REC/SNAP播放或暂停,按MODE退出预览等。

以上就是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行车记录仪按键说明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