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04:28:45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汽车油管漏油不能开了。汽车油管漏油是非常危险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立即靠边停车,电话联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请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油管漏油以后,靠边停车,关闭引擎,检查漏油点。如果漏油不是很严重,并且附近就有修理厂或4S店,自己也可以简单处理(例如用胶带仔细缠紧),就凑合着去修理店尽快维修。

如果是油管接头处漏油,可以将泡泡糖或麦芽糖嚼成糊状,涂在油管螺母座口,待其干凝后起密封作用。

建议不要继续行驶了,等待专业人士的救援。

油管漏油了如果继续行驶,油漏没了还好说,万一遇到明火或烟头,事情就大了,这是非常危险的。

汽车的油管都是高压油管,和普通的油管不同。而且螺丝也是不一样的,很多车主换过油管以后还是漏油,原因就是螺丝用的不对。

一般要用美式卡箍拧紧。不用美式卡箍是拧不紧的。

汽车油管漏油,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维修,自己维修的话后期很容易出现问题。

以上就是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油管漏油能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