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7:06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迈特威和凯路威的区别有:1、驱动形式不同:迈特威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而凯路威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2、车身尺寸不同:迈特威的长宽高分别是4904毫米、1904毫米、197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而凯路威的长宽高分别是5304毫米、1904毫米、1990毫米,轴距为3400毫米。两款都是大众旗下的进口高端豪华mpv,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有点相似,凯路威要比迈特威更大,并且车内空间更大。

以上就是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路威和迈特威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