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0:38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的最佳答案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全新一代雷凌的8个气囊分别为驾驶座气囊、副驾驶座气囊、膝部气囊、座垫气囊、前排侧气囊(左右)和帘式气囊(左右)。此外,全新一代雷凌还拥有全新开发的高刚性GOA车身,同时它还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全新一代雷凌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这个单项单项成绩不太理想之外,其它三项的评分都获得了优秀,展现出了较为优秀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雷凌的8个安全气囊分别在什么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