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26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奥迪a4是进口版车型,这款车是没有被加长轴距的,奥迪a4l是国产版车型,这款车被加长了轴距。奥迪a4是一款旅行车,奥迪a4l是一款三厢轿车。奥迪a4和奥迪a4l使用的发动机是相同的。

奥迪a4l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双离合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

奥迪a4l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4和a4l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