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7:46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的最佳答案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说起本田汽车,人们大多数就可能会想到“亲民”、“耐用”、“省油”等词语。但是对于一些日系车迷来说,本田可以说是日本性能车的一个时代性标志,像本田S2000、FD2等,都属于日本性能车的辉煌。

思域si,也就是第九代半的思域,是本田汽车生产的一款手动挡性能车,在国内也就发售了500台左右。截止到2019年9月,思域si已经全面停产。但是,这么一款新车指导价为19.98万元的小车,在开了两三年甚至四年后随随便便就可以卖到17万、18万,不仅不会赔钱,还可能会赚一些钱。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它这么保值呢?

有人说,思域si保值的原因是因为情怀,是因为人们对日本性能车的憧憬。也对,90年代是日本性能车辉煌的时代,S2000、EVO、STI、FD2、GTR类似的性能车数不胜数。但是现在呢,你能买到的日系性能车可能只有150万的GTR了吧,而思域si的售价只有20万元,虽然性能比type-R是低了点,但是它的可玩性还是不错的。

也有人说,思域si保值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小众。国内就发售了500台思域si,真的是卖一台少一台,而且每台si的车内都有铭牌编号,这不就是独一无二的吗?

思域si搭载了一款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思域系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使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版本。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7匹,最大功率为152kw,最大扭矩为235N·m,配合着6挡手动变速箱,有着极其不错的可玩性。

那么,你会用一台买雅阁的钱来买一台二手的思域si吗?

以上就是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扮猪吃老虎之思域si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