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4:51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的最佳答案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是H7。远光是9005。

名图,官方指导价:12.98~16.98万元,车型定位中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搭载1.8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匹配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6挡手动三种变速箱。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6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65N·m。

附名图大灯灯泡更换过程:

1、等车辆要熄火5分钟以上,拔掉车钥匙,待发动机完全冷却下来,再打开发动机舱盖,以免零部件烫伤自己。

2、打开发动机盖,可以看到大灯总成后面的防尘罩,防尘罩大多采用橡胶制作,顺着螺口方向直接拧下来即可。

3、之后能看到大灯总成里的灯泡底座,捏住底座旁边的钢丝卡簧,待卡子松开之后就可以拿出灯泡了。

以上就是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图近光灯灯泡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