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16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的最佳答案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奔驰e300连接蓝牙播放音乐的步骤是:1、首先启动汽车,打开手机蓝牙,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的状态;2、接着用手机蓝牙搜索车载蓝牙,找到以后进行配对;3、输入密码以后即可配对成功,从手机打开音乐软件后,即可在车载音响播放音乐。奔驰e300奔驰的一款中端车,属于E系,该车长宽高分别是5012mm、1855mm、1464mm,轴距是3014mm,搭配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

以上就是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e300怎么连接蓝牙播放音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