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03:00:22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E=EMPTY,表示油箱空了,或者接近没有油了;F=FULL,表示油箱满油。指针式油表,指针到F,表示油箱满;越靠近E就表示油越少。油表用以指示汽车燃油箱内的存油量。可以是指针的,也可以是数字显示的。油表由带稳压器的燃油面指示表和油面高度传感器组成。危险警报灯用于汽车出现重大故障或紧急情况时向其他车辆和行人发出警示,危险警报信号的表示方式是前、后、左、右转向灯同时闪烁。危险警报灯由独立的开关控制,一般与转向信号灯共用一个闪光器。

以上就是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油表ef代表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