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25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根据小熊油耗数据显示:搭载1.6L 126马力 L4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车型,平均油耗为:7.96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6.97~8.94升/百公里,参加测试车主共有5803位。

以上数据仅能作为一个参考,油耗从来就没有一个准确、一致的数值。别的先不说,就从上述的数据就能看出来,同一辆车不同的人开,油耗相差能达到2升/百公里。

油耗受太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像是平常的行驶路况、个人的驾驶习惯、车辆的负重、是否开空调等等,都会严重影响一辆车的油耗。所以油耗有一些轻微的上下波动,是正常现象。

但是如果油耗相差过多,则说明车辆出现问题了。此时应该尽快去4S店或是专业的汽修店,让维修人员检查一下,确定问题出在哪了,再对症修复。

截至2019年7月30日,瑞虎3在售车型是2018款,官方指导价:5.99~7.99万元,车型定位小型SUV。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

以上就是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瑞虎3手动挡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