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8:06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的最佳答案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昕锐与雷凌是同级别车型,这两款车都是紧凑型轿车。雷凌和昕锐的外观设计不同,使用的动力总成不同,车身尺寸不同,售价也是不同的。雷凌要比昕锐更贵,并且雷凌的配置也是更高的。

雷凌的长宽高分别是4640毫米,1780毫米,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昕锐的长宽高分别是4512毫米,1706毫米,1469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

昕锐全系使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雷凌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合动力的。

雷凌还有插电混动车型,插电混动车型叫双擎E+。

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使用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凌使用了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日系车是比较喜欢使用cvt变速箱的。

cvt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这种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在变速的过程中是几乎没有顿挫现象的。

以上就是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雷凌和昕锐对比雷凌和昕锐对比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